开发区交警开展"平安夜·保平安"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17-12-26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平安夜开发区交警设岗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12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2月24日是圣诞节平安夜,元旦将至,庆祝活动增多,亲朋好友聚会频繁,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上升,经济开发区大队分析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规律特点,超前谋划,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按照市局、支队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24日晚8时在辖区范围内部署开展“平安夜·保平安”为主题的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大队以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周边路段、城区出入口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高发区域为重点,高密度部署勤务,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严纠各种违法行为,在黄河五路新立河东路、黄河五路渤海十二路、黄河八路渤海十一路等设立五处检查点,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全面提高查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车11余辆,出动警力50余人,查处饮酒1起,醉酒1起,违法停车、未携带驾驶证、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一般交通违法行为35余起,有效震慑了一批违法行为驾驶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