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还拉着孩子 开发区交警查获“大胆儿”司机

2017-12-26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男子被带到医院抽血检查

  大众网滨州12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2月24日是圣诞节平安夜,庆祝活动增多,亲朋好友聚会频繁,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上升,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认真分析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规律特点,超前谋划,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按照市局、支队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24日晚8时在辖区范围内部署开展“平安夜·保平安”为主题的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10时左右,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流动检查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DK8***的小型轿车未开车灯,行迹可疑,便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不但不停还加速继续向前行驶,最终被交警截获。经测试,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36mg/100ml,远超醉酒驾驶的标准。执勤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司机王某所驾驶的车辆还坐着他的女儿,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喝酒开车还拉着孩子的时候,王某说,老婆和他离婚了,自己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心情郁闷,想通过酒精的麻醉来摆脱自己内心的痛苦,结果越喝越多。随后这名男子跟随民警到医院进行了血液检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发区交警提醒,人在饮酒后,往往容易产生意识模糊、判断力下降等状况,如果驾车上路,极有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元旦、春节即将相继到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请正确认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