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遇车祸受伤 开发区交警争分夺秒紧急护送入院

2017-12-26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安全护送受伤男子就医

  大众网滨州12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2月22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正在巡逻执勤时,接到大队分控中心指令,一辆来自惠民方向的小型客车正在220国道往滨州方向赶,称其车内有一因车祸受伤的男子因当地医院无法救治急需到滨州医学院抢救,由于路线不熟,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四中队民警第一时间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后,紧急赶赴220国道与病号家属对接,开启警灯待命。12时45分左右,求助者的车辆到达对接点。一路上,警车在前带路,紧急护航,病号家属紧跟其后,以最快的速度安全顺利的到达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并帮助家属将病号送到急诊室,看到一切安顿好后,又赶紧投入到了一线工作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