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圆满完成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

2017-12-26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会议现场

投票选举

换届投票

  大众网滨州12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工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于2013年选举成立以来已有五年时间,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任期已满。在全站工会会员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经单位党支部同意,于12月15日下午3点,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工会财务报告》、《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选举办法》的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五人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出三人为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提名三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新一届工会委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领导水平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全站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