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大讲堂活动

2017-12-26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举办安全大讲堂

  大众网滨州12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为增强全站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与工作氛围,日前,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组织开展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题的安全大讲堂活动。

  安全教育课上,来自惠民县消防大队的专职人员对近期发生在本市内的几起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剖析,并对几起事故所发生的原因、避免方式以及对个人和社会所带来的不良影响一一向大家进行介绍。之后,全站职工各自向大家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安全问题,并纷纷展开讨论,以起到“身边事教身边人”的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大讲堂活动,全站干部职工不仅对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更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对自身及周边安全的重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