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三农助脱贫 邹平农商银行用金融力量托起扶贫先锋

2017-12-23 12: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孟毅

  大众网滨州12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孟毅)作为邹平县唯一一家地方性金融机构,邹平农商银行一直坚持“四个面向”,把做实金融服务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准则,努力发挥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用金融力量助脱贫。

  今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新增两户“扶贫”企业贷款,累计发放贷款3450余万元,通过增加贷款扩大生产规模,累计带动110余户低收入人群就业。同时,邹平农商银行积极发挥网络技术优势,积极搭建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截止11月末,邹平农商银行在全县发放社保卡54196张,布放农金通70台,新农保自助服务一体机25台,实现全县16个镇街全覆盖,让更多农民与贫困户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