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寄递业物流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2017-12-22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宏洲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宏洲)为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全区寄递物流业治安管理工作,堵塞物流寄递业安全监管漏洞,有效遏制违法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寄递运输毒品、枪支、违禁物品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寄递物流业治安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两节”“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12月21日下午,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寄递物流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长孙洪飞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泽华出席会议。

  会上,治安大队副大队长郭传宝通报了2017年寄递物流业治安管理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寄递物流业相关工作,并组织大家学习相关法律法规。随后两家寄递物流业代表就日常管理、经营的经验做法做了交流发言。会上,开发区公安分局与各寄递物流业主签订了治安管理责任书。

  就进一步做好寄递物流业管理工作,彭泽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对寄递物流业治安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多措施并举,规范管理,切实加强单位内部管理;要用好用足法律、法规,严管重罚、以罚促管。

  治安大队、各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全区21家寄递物流(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