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黛溪小学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7-12-21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爱国 王文琪

全体教代会成员参加开幕式

教代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大会报告

  大众网滨州12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爱国 王文琪)12月20日下午,邹平县黛溪小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通过了校长季爱红所作的《2017年教育工作报告》、副校长李延岭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副校长相杨代表学校对教师的提案作了详细解答。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教职工工会委员会成员。

  黛溪小学在逐步实现“规范管理,内涵提升”的基础上,走上了“跨越发展,赶超一流”的特色发展之路。学校工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实施民主管理、坚持校务公开,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关心教职工实际困难,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律法规和全国优秀教师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开展了“书香三八”读书系列活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女教师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对学校管理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同时协调学校其他部门共同为学校发展尽职尽责。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此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发挥了教代会的龙头带动作用,通过广泛听取一线教职工的意见和心声,极大地促进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精神,不断激励广大教职工向着“跨越发展,争创齐鲁名校”的既定目标坚定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