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派出所警务实战演练观摩考核

2017-12-21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宏洲

分局领导观摩考核

火灾现场处置演练

现场展示棍盾操

  大众网滨州12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宏洲)12月20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派出所警务实演练观摩考核。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洪源,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延双,党组成员、指挥中心主任童卫出席观摩考核活动。考核抽调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有关负责人担任考官参与活动。

  考核中,杜店派出所展示了匕首操、酒后滋事警情处置,沙河派出所展示了警体操、车辆盘查、人员盘查、非访人员带领现场、肇事肇祸精神病人控制,里则派出所展示了棍盾操、精神病人持刀滋事现场处置,工业园区派出所展示了酒后寻衅滋事警情处置、火灾现场处置、警体拳。

  总结阶段,尹洪源指出,派出所警务实战训练是分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提高新形势下特殊警情的处置能力,提升平安建设的水平。从观摩情况看,各派出所对警务实战演练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参考人员精神饱满,声音洪亮,队列整齐,动作娴熟,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尹洪源强调,要把警务实战训练作为一项基础工作,加强日常教育,提高实战意识,尤其要强化特殊警情的处置工作,切实提高实战能力。要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有效发挥民警在接警、处警工作中的规范和指导性作用,解决一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分局执法规范化水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