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231处交通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完毕

2017-12-2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大众网滨州12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为有效提高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针对性,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阳信县政府高度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下发《关于整改交通安全隐患的通知》,实行限期完成、挂牌督办、整改销号等工作措施,确保隐患限期整改到位。

  整改同时,阳信县交安委综合推进,积极发挥指挥、协调、调度道路交通安全的平台作用,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和销号的情况进行调度和检查。交警大队主动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点段逐项登记造册,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和责任单位,工作开展责任明、措施强、效果好。

  2017年,全县共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231处,整改率100%。其中:桥梁类12处,集市占道类20处,标志标线类199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