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质监局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等三项制度

2017-12-21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大众网滨州12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近日,惠民质监局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县推进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程序,提升执法水平,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惠民县质监局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办法》《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和《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

  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是防止和纠正违法或不当行政执法行为、确保行政权力正当行使、维护行政管理相对人合法权益的有效途径,也是促进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的有力保障。惠民质监局将在2017年年底前,普遍完成三项制度推行工作,在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收费、行政检查等执法活动中,严格执行行政执法监督三项制度,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让行政执法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