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开展与驾驶员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20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黄洪波

  大众网滨州12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黄洪波)为进一步加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7日,滨城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深入辖区主要路段路口,对辖区过往的机动车驾驶员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民警向驾驶员发放了致全市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的宣传材料,同时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采取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宣传方式,以近期重特大事故为例,向广大驾驶员和车主传输文明交通知识,并就驾驶员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详细解答,赢得了广大驾驶员的支持和理解,切实提高了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出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此次交通安全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