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力开展农用车违法载人整治行动

2017-12-2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查处农用车违法载人

  大众网滨州12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农用车价格低廉、手续简单、驾驶方便、适用范围大,成为了农民的“好帮手”,但农用车进城不仅影响道路交通文明,而且也给交通安全管理带来了很大的隐患。

  进入12月,滨州市公安局开发区交警大队以整治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载人违法行为为突破口,强化措施,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12月20日,开发区大队调整警力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农用三轮车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此次专项行动采用动态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查纠方式,重点整治农用三轮车载人、无牌无证、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整治期间,大队坚持处罚、警告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在处理违法同时,加强对违法当事人进行面对面教育,提醒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搭载农用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