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险酿大祸 北海交警紧急行动恢复交通

2017-12-2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12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12月17日10时许,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指挥调度室接到一位群众报警电话,声称自己把路上的监控杆撞坏,北海交警紧急行动及时恢复了交通。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勘验情况。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北海客运中心附近监控杆已经被撞弯,闯祸的重型自卸货车停在路边堵塞交通。

  司机师傅张某说,刚才在工地卸完东西后,没有及时放下翻斗,结果在这里闯了祸。所幸当时对面没有车辆和人员,且没有发生漏电,才没有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在现场勘察结束后,执勤民警找来吊车,对被撞坏的监控杆进行维修,现场交通很快得以恢复。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