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冬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2017-12-20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大众网滨州12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冬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王宏刚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战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冬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领导批示要求,分析当前全区面临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全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行动。要求要坚决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责任,扎扎实实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区交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运输企业、各村交通劝导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