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车索要钱财 阳信警方迅速打掉一寻衅滋事团伙

2017-12-19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晓晓

民警通过监控分析案情

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大众网滨州12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晓晓)12月12日,阳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翟王派出所、河流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逯某、王某、刘某某四人。

  12月11日22时许,阳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连续接到多名群众的电话报警称,在阳信县翟王镇娄家村、李纯白村、二十里堡桥附近,有多辆过路的大货车被无故截停,几名小青年以领车为名向货车司机索要财物。接警后,特巡警大队、翟王派出所、河流派出所立即对附近区域开展巡逻查控工作,刑警大队民警同时迅速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最终在李纯白村附近将四名嫌疑人抓获,当场查扣涉案财物1000余元、涉案车辆两部。

  经审讯,四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在交通要道无故追逐、截停过往车辆,以领车为名强行索要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