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PPP项目签约仪式暨“三院”建设项目奠基仪式成功举行

2017-12-1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张爽 董雪 齐彬

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滨州市中医医院、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滨州市滨州市卫计委和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签署人民医院西院区PPP项目签约仪式

滨州市人民医院养老服务中心医疗执业地点开诊

  大众网滨州12月18日讯记者 赵越 见习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董雪 齐彬)12月18日,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PPP项目签约仪式在中海酒店隆重举行。滨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商秀丽、市财政局副局长景学江、滨城区副区长马书花、市卫计委副主任孙景华、市人民医院院长徐宏,以及中建八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炳民、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陈勇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波主持。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总经理王炳民、市财政局副局长景学江分别上台致辞。随后,商秀丽主任、王炳民总经理分别代表滨州市卫计委和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签署了合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三院”)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院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以及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同志及项目建设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奠基仪式。

  商秀丽为项目奠基致辞。在致辞中,她对“三院”建设项目正式奠基表示祝贺,对各相关部门对项目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项目的开工建设提出了期望。她指出,“三院”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优化全市医疗资源布局、改善群众就医条件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注民生、关心卫生计生工作的具体体现。她要求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键院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在项目建设期内苦练内功,努力提升医院整体服务功能,增强综合技术实力。各方要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如期、高效地完成工程施工任务,把“三院”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老百姓满意工程,为推动滨州市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和健康滨州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参加了滨州市人民医院养老服务中心医疗执业地点开诊仪式。开诊仪式由徐宏院长主持,周波同志发表了致辞,指出养老服务中心医疗执业地点的开诊,标志着市人民医院在服务领域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在医养结合方面迈出了更坚实的步伐,也填补了本区域内缺乏医疗机构的空白。周波要求各位职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勤奋工作,为住养老人、周边居民和广大医院建设者奉献高水平的医疗保健服务。开诊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参观了医疗楼,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各项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