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丰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及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18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范俊义

民警发放宣传单页

民警检查烟花爆竹

  大众网滨州12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范俊义)为切实加强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有效遏制非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坚决防止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近日,棣丰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店铺业主和群众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及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并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单、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意识。同时对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货渠道、产品存储、各类消防器材配置、销售许可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零售店责令进行整改,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00份,检查烟花爆竹零售点10家,当场整改安全隐患3处。规范了烟花爆竹行业经营秩序,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