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行旅游安全及导游培训 提升全市旅游服务质量

2017-12-17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温明华

培训班现场

150余人参加培训

  大众网滨州12月1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温明华)为提升全市旅行社经营管理水平,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全市旅游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12月15日,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滨州学院举办2017年度滨州市旅游安全及导游人员培训班,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木亮在培训班上致辞。

  王木亮要求各旅游行业人员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参与培训,提高旅游经营服务水平,学习中央重要旅游政策,提升对旅游业的认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为促进旅游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滨州旅游服务质量贡献力量。

  培训班主要安排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知识、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滨州市区域概况以及旅游安全常识等内容,分别邀请山东社安消防服务中心高级教官,山东财经大学旅游系副教授,滨州学院的专家教授专题讲授和解读,主要围绕滨州市旅游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等,系统解答了旅游从业人员的困惑,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广受好评。

  各县区旅游局分管领导、旅游执法人员、旅行社负责人、导游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