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滨州市滨城区支部成立

2017-12-17 08:2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武燕

  

  滨州日报12月16日讯 12月15日,中国致公党滨州市滨城区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滨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主委王方正出席会议。中共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洪芳出席并讲话。民革滨州市滨城区支部主委吕玉泽代表民革滨城区支部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滨城区支部的批复》,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基层支部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滨州市滨城区支部委员,李子婷当选支部主委。

  边洪芳代表中共滨城区委对致公党滨州市滨城区支部的成立,对新当选的致公党滨城区支部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就滨城区支部在如何开局、起好步、发挥好自身作用等方面提出了三点希望。

  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委员、山东都特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学志,滨城区委统战部主任科员毛文革,滨城区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