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扫雷舰“无棣舰”在湖北武昌下水

2017-12-17 08:17:00 来源: 无棣政务 作者:

  12月10日,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扫雷舰“无棣舰”下水仪式在湖北武昌船舶重工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无棣县和滨州市民政局组成的慰问团参加活动仪式,并为“无棣舰”全体官兵带去了慰问品。海军旅顺基地副司令员丁连勇,无棣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健等为“无棣舰”下水剪彩。剪彩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无棣县与海军“无棣舰”双拥共建仪式。

  许健在致辞中说,“无棣舰”与无棣,舰城同名,血脉相连,自命名之日起,已成为无棣人民永远牵挂的一块“流动国土”,已成为无棣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无棣作为“无棣舰”全体官兵的“第二故乡”,家乡人民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始终关心支持“无棣舰”的建设和发展,加强合作共建,当好坚强后盾,进一步密切与军队的鱼水深情,为促进国防与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她勉励广大官兵要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