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黄河河务局组织观看安全事故警示宣传片

2017-12-15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夫波

学习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夫波)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知识的学习力度,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惠民黄河河务局于12月15日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

  该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对河北省宁晋“7.12”非法生产烟花爆竹重大爆炸事故、山东石大科技石化有限公司“7.16”较大着火爆炸事故等一系列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回顾,深入剖析、分析原因、总结经验,给予警醒,血和泪的教训,再次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看着一件件由于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监管不力而造成的安全事故,广大干部职工感触颇深,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快速提升安全素质的紧迫性和加强安全知识学习的必要性。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