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查处违法千余起

2017-12-15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闫鹏鹏

  

  民警深夜执勤保障辖区安全

  

  交警对货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闫鹏鹏)为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阳信交警大队扎实推进、多措并举,持续开展重型货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工作,自百日攻坚行动来,大队共查获重型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0余起,查扣违法车辆30辆。

  整治工作中,大队认真分析辖区重型货车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及时合理调整勤务部署。加强白天管理力度,严格规范道路通行秩序。以大济路、滨温路、永莘路、庆淄路等区域为整治重点,严查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夜间查处力度,根据违法行为突出的特点和规律,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货车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非法改装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持续营造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群众满意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