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国土资源局通过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验收

2017-12-15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巴忠诚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巴忠诚)近日,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验收专家组一行至阳信县国土资源局进行验收。

  专家组观看了信息档案中心成果演示,实地查看了档案室及相关技术资料,并就档案科学化管理情况进行了询问。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认为该局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对信息档案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此次验收通过标志着档案科学化、信息化管理进入新的阶段。

  截至目前,档案室藏有文书、科技、财务、实物、照片、光盘、硬盘、声像、重大活动档案以及政务公开信息等多种门类档案,机关各科室设有兼职档案员,负责收集本科室的文件材料,然后移交档案室统一整理归档。在归档工作中,根据不同门类档案的性质,分别按年度定期收集、随时收集、按项目分期收集等多种方式进行收集整理归档,达到应归尽归。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