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创建“百佳不动产便民利民示范窗口”活动

2017-12-15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魏国 周娟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魏国 周娟)为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推动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不断完善规范,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按照国土资源部、省国土资源厅“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活动要求,阳信县不动产登记积极开展“创百佳窗口”活动。

  为将此次创建工作做好,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认真按照“创建指标体系要求”逐项对照,总结各项工作经验做法,将相关资料进行分类,从窗口设置、便民服务、咨询引导、受理申请、业务办理、宣传培训、应急处理等方面入手,条条收集汇总,同时重点突出为方便办事群众对业务办理,不断的创新与改革,目前创建资料准备工作已完成。于11月22日,全部申报材料全部上报省厅审查。

  今后工作中,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严格按照申报指标体系要求进行继续整改完善,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档次,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群众。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