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发改委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2017-12-15 09:1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斐 王健

  

  滨州日报12月14日讯 12月13日,市发改委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暨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揭牌仪式。

  

  赵庆平要求,要在文明创建上再提升,坚决摒弃“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思想,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系统工程,形成文明创建的常态长效。要在抓好发改业务上再提升,发展改革部门要在全面总结好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统筹谋划好2018年的各项发展改革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搞好谋划,在抓谋划当参谋上实现新突破;围绕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高速铁路、滨州港等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难题全力争取,强力推动,在抓投资稳增长实现新突破;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信用体系建设、提振实体经济、促进民间投资上出实招见实效,在抓改革促活力上实现新突破;围绕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新旧动能重大转换工程,加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在抓重点促协调上实现新突破。要在抓好党建工作上再提升,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优秀发改团队,形成以党建领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

  揭牌仪式后,市发改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市直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平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机关党建理论,做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