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降水量不给力最大仅0.3毫米

2017-12-14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培涛

14日下午市区飘起小雪

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滨州市仍有小雪

  大众网滨州12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培涛)受西风槽影响,滨州市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如期而至,但量总体较小,截止到14日16时,最大降水量仅0.3毫米。预计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滨州市仍有小雪,雪后降温和大风明显,需注意添衣保暖、防止感冒。

  14日中午开始,滨州市自南向北飘起了小雪花,但量总体较小,截止到16时,最大降水量仅0.3毫米,出现在邹平和博兴气象站,北部县区没有出量。据统计,滨州市常年初雪日期在11月底到12月初之间,今年首场降雪出现的日期较常年偏晚十余天。

  预计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滨州市仍有小雪,15日下午转多云,此后一周滨州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受冷空气影响,15日早晨转西北风,内陆3~4级,沿海6~7级;16日早晨风力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沿海7级阵风8~9级,16日下午风力逐渐减弱;同时,温度将持续下降,17日早晨最低温度在零下10℃左右。

  此次降雪和冷空气对于净化全市的空气比较有利,但降雪后降温和大风明显,提醒市民雪后注意出行安全,并注意添衣保暖、防止感冒。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