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举行企业专职消防队比武竞赛 12支代表队参加

2017-12-1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滨州市企业专职消防队比武竞赛开幕式暨多种形式消防队冬季大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现场

参赛人员在进行射水打靶的比赛

  大众网滨州12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执勤业务训练工作,全力提升企业专职消防队整体业务素质和灭火救援作战指挥能力,12月14日,滨州企业专职消防队实战化比武竞赛暨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冬季大练兵活动在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区大队举行,来自全市的12个专职企业代表队96名队员参加。

五带三枪比赛现场

消防队员在进行3000米的比拼

  此次比武竞赛坚持“注重基础、贴近实战”的原则,结合企业专职消防队日常训练及执勤工作实际,设置了百米负重、1人3盘水带连接、3000米跑、射水打靶、双干线5带3枪操等五个科目。

  在整个比武竞赛活动中,参赛队伍发扬勇攀高峰、永争第一的精神,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企业专职消防队伍的铁军风采。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滨州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专职消防队技压群雄,获得团体科目总分第一名,滨化滨阳燃化有限公司专职消防队和京博控股专职消防队分获竞赛团体科目第二名和第三名。

消防员在参加一人三盘水连接的比赛

消防员在准备进行百米负重的比赛

  据了解,为确保比武竞赛顺利进行,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多次召开会议,周密部署、科学研判、认真筹划,成立了以支队主官为主任的竞赛组委会,下设仲裁组、裁判组、会务组、现场组、宣传报道组和后勤保障组等六个工作组,并设立比武竞赛办公室,由赵安会参谋长任主任,司令部人员为成员,确定了工作方案、竞赛规则、日程安排、计分方法等内容,保证了比武竞赛公平、公正、公开。

初审编辑:曹站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