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测绘院到姜楼镇开展实景三维数据移交暨慰问老人活动

2017-12-14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侯洪蕊

  

  会议现场

  

  慰问贫困老人

  大众网滨州12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侯洪蕊)12月13日,省国土测绘院院长黄兴友到姜楼镇开展实景三维数据移交暨为贫困村老人送温暖活动,惠民县委副书记冯安涛,副县长胡俊生、市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及该镇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现场观看了省国土测绘院制作的实景三维影像挂图。姜楼镇主要领导和省国土测绘院代表分别签署了实景三维数据移交协议。黄兴友指出,此次卫星影像资料,制作完成了姜楼镇驻地及坡刘村、刘冲环、田集村、武家村四个“第一书记”帮扶村实景三维数据影像挂图,可以清晰地展现出帮扶村村容村貌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变化。他表示,下一步国土测绘院将积极发挥测绘地理信息基础性作用,及时向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地理变化资料,发挥好辅助政府管理、科学决策的作用。

  会后,黄兴友一行还到刘冲环村、西坡刘村看望了80岁以上困难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每到一处,他仔细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黄兴友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当前的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要求随行人员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老人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安度晚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