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召开警媒座谈会助推百日集中行动

2017-12-13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12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进一步强化对外宣传力度,营造严查、严纠社会氛围,推进百日集中行动开展,北海交警大队于12月11日召开警媒座谈会,大队长王兴生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与各路媒体朋友积极协商讨论当前大队宣传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上,大队长王兴生同志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自11月下旬以来大队的交通安全管理及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开展情况,并列举了几条新闻线索。随后媒体记者针对大队日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问询,并对几条新闻线索进行了记录,表示会积极配合大队宣传工作,助推百日集中行动的开展。

  最后,王兴生大队长指出要想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需要交警大队、新闻媒体及广大市民朋友的通力协作,下一步,大队将强化与各路媒体朋友的合作,拓宽宣传面,将传统点对点的宣传模式扩充到点对面的形式,利用更广阔的媒体宣传空间,将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传播到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