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借力"122"开展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2017-12-13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大众网滨州12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根据《2017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和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统一部署,为切实推进百日集中行动的开展,按照上级部门要求,12月11日晚,北海交警大队开展了以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为主,严厉打击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在重要路口路段,设置临时酒驾违法行为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车检查,重点查处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七类”突出违法行为,严格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并在查处违法的同时,注意对驾驶员和乘车人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震慑了辖区内的交通违法者,逐步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