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122送平安到车站 送幸福到万家

2017-12-13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12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北海交警大队根据今年“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结合辖区实际开展系列宣传普法活动。12月10日上午,北海交警大队联合交通部门在区汽车总站举办“122全国安全宣传日”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在122来临之际将道路交通文明传播到每个游子心间,送幸福平安到万家。

  活动期间,北海大队宣传民警、交通局宣传办成员身披宣传绶带,整齐规范,给在场的各位乘客及车站工作人员讲解安全形势知识,回答相关咨询提问。并邀请汇泰校车公司分管领导及校车驾驶人来参观学习,汇泰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加大对校车安全方面的治理工作,严格把好安全关,确保孩子们上下学的安全。

  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