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2-12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赵秀峰

比赛现场

各代表队台上角逐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秀峰)12月11日,惠民县举办“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惠民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前期45个代表队、136名选手参加预赛,最后8个代表队、24名队员进入当天的决赛。比赛共分为必答、共答、抢答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与十九大会议精神息息相关。进入抢答环节后,参赛选手们竞争十分激烈。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反应敏捷,密切配合,大家你来我往,争相角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地应对着每一道题,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惠民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马志忠说,本次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抓好党员学习,加大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深度理解,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势头,为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打基础,营造出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