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柳堡派出所民警热心助走失女子安全回家

2017-12-11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海滨 杨金超

  

  民警发现走失女子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海滨 杨金超)12月10日晚,无棣县柳堡派出所热心救助一名走失女子,受到了其家人及辖区群众的称赞。

  10日21时许,柳堡所民警在辖区进行日常巡逻,行进至辖区苏家村时发现有一名妇女蹲在路边,手中提着两只白色大编织袋,巡逻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进行询问。询问情况时发现该女子精神恍惚,嘴里嘟着着什么。通过交谈,民警发现该女子虽能说话,但思维混乱无法正常交流,疑似患有精神病。

  民警克服女子言语不清、没有有效身份证件、未携带通讯工具等困难,细致耐心地与女子交谈,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询问后,民警终于从其口中获得一些零碎的信息,得知该女子姓朱,家住柳堡镇东岳里村,自己出来找人,家人并未知情。民警迅速通过电话与该村警务助理取得联系,经过确认该女子确是东岳里村人,并及时让警务助理通知家属将其接回。

  该女子的家属到达现场后紧握民警双手,感谢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并对民警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为民服务的工作热心表示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