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春到车王镇验收乡镇消防安全社区创建达标工作

2017-12-08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验收组实地检查消防设备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12月4日,无棣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建春到车王镇验收乡镇消防安全社区创建达标工作。无棣县消防大队、车王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来到车王镇新苑小区,向社区负责管理人员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社区创建达标验收的重要性,采取现场审查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消防微型站的硬件配备情况。同时对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消防管理组织制度、消防设施定期维护保养制度的落实情况、微型站建设和人员配备情况、日常规范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张建春对车王派出所创建的消防安全社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责任民警和消防社区责任人要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社区消防安全创建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