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进港务集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2017-12-08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切实加强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交通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北海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为港务集团的职工们上了一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课。

  12月5日晚,北海交警大队派专门违法处理人员,前往滨州港港务集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讲座。课上首先给港务集团的职工们展览交通事故案列,用血淋淋的事实告诉他们应该注意哪些道路交通安全,告诫他们开车时一定要最守交通规则,切莫饮酒驾、毒驾超员超速等。同时,民警给他们讲解了近年来全国发生交通事故死亡案例人数,危险驾驶占死亡人数的比例,用实际数字、数据使道路交通安全警钟长鸣;讲座还给职工们讲解了在公路上一些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最后,大队希望港务集团负责人及全体职员从思想上对交通安全引起重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讲座,进一步提职工的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港务集团主要负责人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管理中,将更进一步融入交通安全知识,与交警部门共同携手打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