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质监局开展“煤改气”锅炉整治工作 注销锅炉73台

2017-12-08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王永芹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永芹)今年以来环保形势异常严峻,燃煤锅炉是整治的重点,按照上级要求对在用的10吨以下燃煤锅炉必须注销,惠民质监局集中人力安排专人上门服务,督促并帮助企业办理锅炉注销手续,共注销燃煤承压锅炉73台。

  锅炉注销后,大部分企业转用燃气锅炉,针对企业存在燃气知识匮乏,司炉人员操作不熟练等问题,该局及时召开了“煤改气”企业安全知识培训,邀请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和相关专家对燃气常识进行宣讲,增强燃气使用单位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目前新安装燃气锅炉50余台,已有32家使用单位办理了使用登记,随着锅炉的陆续使用,其他使用单位也相继办理使用登记手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