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派出所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2017-12-08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民警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进一步打压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提高辖区内群众禁毒意识,让广大群众远离毒品,车王镇派出所狠抓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放松。12月7日,民警深入人员聚集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断强化全民禁毒意识。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性、介绍禁毒法律法规知识,教育群众要关爱生命、远离毒品,切实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自我意识,号召广大群众将禁毒拒毒的意识普及到自己的家庭及身边的人,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00余份,直接受教育群众300余人。通过这次禁毒活动、使辖区群众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拒毒、抗毒意识,禁毒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