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派出所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宣传工作

2017-12-08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民警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五严五清”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为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堵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漏洞,确保辖区安全稳定。12月7日,车王镇派出所在辖区采取多种形式持续进行宣传,不断加大烟花爆竹“打非”宣传的力度。

  宣传过程中,车王派出所民警将印制的烟花爆竹打非横幅、宣传单页等在重点村队、街道、学校门口等人员密集部位进行张贴,鼓励和发动群众参与专项行动,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对一些爆炸事故通过图片更直观的进行展示,同时,积极与各村街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并按照“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结合辖区实际,深入所包辖区,逐乡逐村逐户开展全方位的治安排查,切实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期间,共悬挂宣传横幅10余幅、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签订保证书74份,有效提升了群众对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的认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