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信阳镇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07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杨景成

群众学习宣讲内容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杨景成)12月5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无棣县信阳镇宣讲团走进该镇村庄、学校、合作社等,为基层党员群众带去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宣讲员们通俗易懂地说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民生改善的指导意义和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

  闫家村红色展览馆,该镇部分党员干部前来参观,感受红色文化,认真倾听了馆长闫玉坤的介绍。“今天我们许多党员前来参观红色展览馆,心情无比激动,感受到了党在实践中的伟大魄力和崇高的信阳。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带领群众一起致富奔小康……”参观结束后,郭来仪村支部书记郭庆辉说。

  在源图家庭农场,吴季李村63岁的老党员王丕甫说:“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让我们农民吃了定心丸了。今天听了专家宣讲,对农村的惠农政策进一步深刻领会,理解的更深更透了。”

  信阳镇宣传委员巴秀剑说,根据无棣县委统一安排,该镇成立的十九大宣讲团,深入到全镇各行各业,使中央的精神有效落地,让大道理来对接农民关心的事儿,转化为广大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实践。通过这次宣讲,让老百姓首先知道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和主要内容,总的要求是什么。同时,也让老百姓知道怎么做才能实现这个总要求。

  据了解,信阳镇探索出“面对面、心贴心”的新举措,组建了乡镇宣讲团,以机动灵活的形式深入基层,宣讲团由乡镇干部、教师、老党员等组成,通过深入学校、合作社、农家小院、田间地头等人群聚集处,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宣讲党的方针政策,让群众喜闻乐见,便于接受,取得显著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