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三名男子阻碍民警执法被行政拘留10日

2017-12-07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崔某被行政拘留十日

孟某被行政拘留十日

张某被行政拘留十日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无棣县三名男子不配合公安民警执法,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无棣县公安局分别行政拘留10日。

  12月3日下午,无棣县西小王镇辖区内发生一起治安案件,张某在一饭店内酒后与他人发生争执并殴斗。接到报警后,无棣县公安局西小王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口头传唤张某到派出所接受处理,张某在现场不服从民警管理,不配合民警执法。民警遂将张某强制带离现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无棣县公安局对张某行政拘留十日。

  12月3日下午,无棣县水湾镇崔某酒后驾驶摩托车与他人剐蹭,并因此发生打斗。接到报警后,无棣县公安局水湾派出所民警立即处警,并在无棣县人民医院将崔某抓获。在带崔某到采血处抽取血样时,崔某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引起群众围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无棣县公安局对崔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

  12月5日,无棣县公安局车王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内商店进行烟花爆竹安全检查时,孟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无棣县公安局车王派出所、柳堡派出所迅速启动联勤工作机制,将孟某制服带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无棣县公安局对孟某行政拘留十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