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强化事故隐患点排查整治工作

2017-12-07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张楠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张楠)进入冬季来,雨雪雾天气多发,造成了多种交通安全隐患。为切实改善辖区内道路安全通行条件,坚决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邹平县交警大队按照道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强化事故隐患点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目标,严格遵循“排查不全面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完成不放过”的原则,会同安监、规划建设、城管等相关部门对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一次的全方位排摸,加强协作配合,狠抓人防、物防和技防工作措施的落实,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