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组织开展“12.4”整治酒驾统一行动

2017-12-07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为巩固酒后驾驶整治成果,深入做好酒后驾驶整治活动,邹平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采取强有力措施,认真组织开展“12.4”整治酒驾统一行动,切实为辖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统一行动期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针对中午、晚上易发生酒驾行为的时间点段,采取定点与流动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以“选”、“观”、“闻”、“查”、“教”、“扣”六项措施,严厉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8余辆次,检查教育车辆驾驶人200余人次,查获酒后驾驶违法驾驶人3人,涉牌涉证1起及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