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到企业厂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7-12-0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宣燕军

在企业厂区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点

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宣燕军)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近日,高新交警大队到愉悦家纺厂区门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冬日的寒冷抵不过大队的宣传热情,为使活动取得最大效果,大队结合愉悦家纺员工上班时间,清晨7点前做好展板摆放、横幅悬挂、宣传纪念品等所有准备工作,在早班员工上班时段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单页、签名墙签字、播放事故案例等形式开展活动,并通过“一直播”平台对现场情况进行了直播,同时邀请媒体随警作战对宣传活动进行了报道。活动当日大队出动警力20余人,结合愉悦家纺安保人员30余人,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