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教育局观摩团到何坊街道中学指导工作

2017-12-06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冯秀荣

  

  参观校园

  

  听取情况介绍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冯秀荣)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12月6日下午,县教育局领导以及各中小学校长等60余人到何坊街道中学进行指导工作。

  在大厅内,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在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校园文化内涵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学校院落、教室、心理咨询室、各功能室、学生食堂、校园橱窗等场所,仔细翻阅了学校制度建设、规范办学行为、德育与活动、课堂教学、办学成效、队伍建设等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

  教育局领导和学校领导就常规教学、宿舍管理、图书馆管理、餐厅管理等方面进行亲切交流,特别指出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先进经验,以人为本,带好教师队伍,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形象。

  本次观摩活动,是我县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良好开端,同时也对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