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中学邀请律师进校园 提高学生法律意识

2017-12-05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冯秀荣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冯秀荣)为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12月5上午,何坊街道中学团委联合县司法局、关工委邀请惠民县著名律师尹增栋律师为全校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讲座。

  尹增栋根据当前的社会和校园周边形势,对学生应有的法制责任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用一些生动鲜活的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同时还引导同学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及加强自我防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表示受益匪浅,在学校形成了“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