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佘家派出所对辖区烟花爆竹储存点进行突击检查

2017-12-0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民警对烟花爆竹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为加强对民用爆炸物品的安全管理,预防爆炸事故发生,确保"五严五清"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近日,佘家所组织民警对佘家镇烟花爆竹储存点进行突击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首先对烟花爆竹储存仓库进行了全面检查,查看了仓库周边的环境及仓库醒目位置是否有危险标志、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达到通风标准以及防静电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验。同时,民警详细询问了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和来源,储存烟花爆竹的数量及密度,空气湿度是否达到要求以及烟花爆竹标识、日期及进货质量证明、烟花爆竹进货渠道等手续是否齐全。

  对于此次检查发现安全隐患1处,民警当场责令经营者进行整改,要求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杜绝隐患存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