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采用"双随机"方式开展执法检查

2017-12-04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媛

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合格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媛)为确保阳信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阳信县安监局通过采取"双随机"执法检查的方式,深入开展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检查,职业卫生设施"三同时"和水泥行业职业卫生"三同时"专项执法检查。

  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根据行业特点和季节特点,阳信县安监局进一步细化执法检查方案,聘请专家,对全县金属冶炼企业和重点危化品企业进行隐患排查,对职业卫生设施"三同时"和水泥行业职业卫生"三同时"专项执法检查,为企业会诊把脉,精准施策,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定期销号,坚决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并全部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台账,全力保障岁末年初这一特殊时段的安全生产稳定。

  今后,阳信县安监局将进一步深化措施、细化方案、强化监管,不断推进"双随机"执法检查,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阳信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