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棣丰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险品行为

2017-12-04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范俊义

嫌疑人将接受行政处罚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范俊义)近日,无棣县棣丰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违法行为,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张某滨处以1万元的行政处罚。

  11月30日12时许,棣丰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在205国道与海丰九路交叉口北200米处,一辆福田三轮车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将其拦停询问,经查看车辆情况,发现车上有22罐液氩罐,内装有液氩气体,车上未配备押运员,民警现场对张某滨的车辆进行勘察并拍照取证,并立即将车主张某滨传唤到案。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张某滨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89条第2项 ,不配备危险化学品押运人员之规定,无棣县公安局依法给予张鲁滨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