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7-12-04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张楠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张楠)2017年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12月2日上午,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旨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帮助市民提升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大队在人工湖北岸广场设置了宣传点,将酒驾体验区、知识问题区、交通知识宣传区设到群众中间,市民可以直接戴上酒驾眼镜,体验饮酒后、醉酒等不同程度下的视线及感官变化,感受"酒驾"危害、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大队依托全县各级交通劝导站,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耐心细致的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弘扬了交通安全法治精神,普及了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